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电缆老旧断落酿高危 贞丰交警及时排险

断线

电缆老旧断落。

2017年12月1日21时40分,黔西南州贞丰县者相镇交警中队接到群众的求助报警,来电称在者相镇者相大道康联医院门口处,有两条移动电缆因连续多日下雨和线路老旧“拦住”了去路,者相交警中队接警后立即安排辅警罗坤明、陈富、向洪磊、丁志国一行赶赴现场,因者相大道是镇上的主干道,车流量大,再加上近几天毛雨不断,视线能见度低,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清除。

在赶赴现场的路上,罗坤明一直拨打移动公司电话,但联系不上相关人员,在还不知道现场具体情况的他们就只能先到现场控制不让危险发生。

罗坤明一行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车流不断,完全没有意识到前方有两条“拦路虎”。罗坤明一行赶紧将车流指挥停在路边,避免发生意外事故。期间,由于移动公司电话一直打不通,现场车流量逐渐增大开始造成交通拥堵,罗坤明一行人商量后,当机立断,将断了的电缆剪掉,不让电缆裸露在外,保障路上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罗坤明一行在旁边人家户借来钳子,又请了一个大货车来垫脚,爬到货车上,冒着危险将断了的电缆剪断盘在路边。

因为罗坤明四人分工明确,指挥得当,将危险制止在摇篮里,最快时间解决了危机,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一行的作为,彰显了公安交警服务群众、一心为民的优良风尚,为人民警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李 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