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开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义龙新区开投公司成立七个安全生产督查组,在2月1日至13日分别深入总公司各部门、67个在建项目点及服务区,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分别对公司的5大家子公司及国泰公司进行“拉网式”和“地毯式”排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对照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协议、文明施工管理”等25项细则内容,仔细对照检查,询问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实地查看现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查组还到万屯坪上保障性住房、2016年郑鲁万工业园区棚户区项目、康养智能小镇项目、义龙新区2017年布依小镇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等地实地检查后,要求各公司和项目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想着安全、注重安全、抓好安全,要将安全理念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当中,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全覆盖。各项目点及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零容忍态度促安全生产,要各尽其职、各负其

责,做到“党政同责、同抓共管”,全方位、多角度、高姿态进行安全督导,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项目点要结合本次自查和督查组发现的问题,深入细致分析原因,制定出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应对机制和防控措施,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实行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安全事故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完整。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做到一丝不苟抓质量、警钟长鸣保安全,为春节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保质、保量、安全完成建设任务保驾护航。

(翁安龙)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