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农投公司副总经理张和宇拒贿受表扬

贵州义龙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和宇因拒受利害关系人的财物,2月11日被义龙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通报表扬。
 
据介绍,春节来临之际,农业投资项目利害关系人为表达对张和宇的感谢,2月9日前的一天,悄悄将一个装得胀鼓鼓的红色大袋子放在张和宇的办公室内。
 
11日,张和宇将利害关系人放到办公室的东西上交到开投公司纪检监察室时说,“前几天我与公司签订了‘《2018年春节廉洁自律承诺书》’,我要按照不收受各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的承诺,做到一诺千金,自觉遵守党的廉洁自律规定。”纪检监察室人员听完张和宇的说明,一起将袋子里的东西打开———袋子里有人民币2000元;某超市面值1000元的购物卡2张;都匀毛尖茶2小袋;车厘子1件。总价值4300多元。接收完张和宇上交的钱物,纪检监察室根据有关规定对钱物进行了处理。
 
据悉,贵州义龙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自去年三月成立以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廉洁教育,公司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去年至今,该公司已有3名干部职工主动拒礼拒贿,拒绝的钱物总价值10000余元。
 
(翁安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