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德卧424户贫困户喜领21万元春节“红包”过大年

SAM_5294.JPG
 
 2月12日,德卧贫困户岑国路、陆应昌等领到的春节“红包”。
 
2月中旬以来,义龙新区德卧镇陆续向岑国路、陆应昌等4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2018年春节慰问金21.2万元,每户发放春节“红包”500元,帮助贫困户购买年货过大年,切实让贫困户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家今天领得500元慰问金,可以买猪肉、糯米、饵块粑、水果等春节年货过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2月12日,德卧镇郎行村按岩组贫困户岑国路领到春节“红包”感激地说。
 
在春节走访慰问中,德卧镇包保干部着力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暧万家心”的走访慰问活动,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送去寒冬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贫困户及其亲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身体健康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勉励贫困户转变观念,克服暂时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帮助贫困户谋划生产,全力帮助排忧解难,着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镇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吴古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