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德卧21个财政奖补项目通过区级验收

SAM_5234.JPG

2月9日,义龙新区验收工作组在扁占村扁占一组丈量验收“小康路”。
2月9日,义龙新区综改办抽派人员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德卧镇实施的2016年度14个“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财政奖补项目和2017年7个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先后深入扁占、甘河等村(社区)项目实施地点细仔察看路面,采取丈量路面长度、宽度、厚度、拍照、记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验收,经验收组现场验收,各个项目符合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去年4月,德卧镇争取2016年度“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寨财政奖补项目和2017年度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共21个,投入财政奖补资金521.68万元,在扁占、坡告等8个行政村(社区)实施小康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涉及通组路(串户路)硬化、文体活动场所建设,群众投工1.75万个, 硬化通组路(串户路)全长2.53万米,硬化面积7.9万平方米,全镇8个行政村(社区)21个自然村寨1562户5884名农村群众走上“小康路”。
该镇财政奖补项目建设按照与村民“共商、共识、共建、共享、共担”的工作流程法组织实施,由新区、德卧镇集中统一采购水泥、砂石等材料物资,项目受益群众按照“谁建设、谁所有、谁受益、谁管护”的原则,实行“群众出力、政府出资”的方式,群众积极投工投劳共同参与通组公路硬化建设。

(吴古昌)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