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郑屯镇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IMG_7693.JPG
2月13日,义龙新区郑屯镇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IMG_7717.JPG
义龙新区郑屯镇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月13日,义龙新区郑屯镇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对因公牺牲干部家庭、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因公牺牲干部家庭、离任村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一直以来是党委政府最为牵挂的人,他们克己奉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如今,他们生活有困难,关注他们、帮助他们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2月13日,义龙新区郑屯镇班子成员带队对因公牺牲干部(骆开国)家庭、离任村干部李碧友、老党员李其良、困难党员王显刚及困难群众杨祖明等15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IMG_7724.JPG
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活动为因公牺牲干部(骆开国)家庭送去慰问金6000元,分别为离任村干部李碧友、许国珍、梁文金,老党员杨金秀、雷明华、李其良、孙素祥、罗兴荣、田维喜,困难党员王显刚、吴光灿,因病致贫特困群众罗朝益、杨祖明、周洋品14户家庭送去慰问金500元。共计发放慰问金13000元。
 
郑屯镇党委书记宿明波在走访慰问中分别与老党员李其良、困难党员吴光灿等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想办法克服困难,争取过上好日子。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陈朝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