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鲁屯教育集团“敬老月”走访慰问2017年退休教师

微信截图_20171011160522.jpg

10月10日至11日,义龙新区鲁屯教育集团主任王文飞,工会主席王荣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鲁屯镇2017年6名退休教师。

微信截图_20171011160541.jpg

为退休教师送去“桃李满园”的光荣退休匾。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和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10月10日至11日,义龙新区鲁屯教育集团主任王文飞,工会主席王荣等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鲁屯镇2017年6名退休教师。

据悉,鲁屯教育集团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本次共走访慰问了在教育工作者岗位上耕耘一生的六名退休教师,为他们分别送去了“桃李满园”的光荣退休匾,也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他们都与退休教师拉开家常话,谈理想、谈人生、谈教育、谈教学方法,感谢老教师在三尺讲坛上付出的心血,勉励他们不忘党恩,发挥余热,奉献人生。学校随时欢迎他们“回家”,为“家”发展出谋划策,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健康长寿。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敬老月”的活动内涵,也体现了社会对退休教师的敬重,对爱老助老尊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陈海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