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中秋佳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QQ截图20171005094410.jpg

下五屯街道办主任李勇及国土分局局长余文政走访慰问贫困户。

QQ截图20171005094426.jpg

下五屯街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能让全办精准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中秋佳节,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月饼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一直以来,街道办把帮扶贫困户及群众列为服务民生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把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帮助他们战胜困难,逐步走出生活困境。

慰问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到帮扶对象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谈生产,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想方设法提供帮助。对符合国家低保政策的家庭,督促村委积极申报,严格把关,动态管理,把国家的关爱资金落实到最困难的群众手中。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下五屯街道干部职工和帮扶对象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干部职工心里,帮扶对象就像自己家人一样,过节了希望他们都过得开心快乐。干部职工都愿意自己多尽一些自己的力量,能让贫困户早点脱贫,早点过上好日子,同时希望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中秋慰问共计56户贫困户,增强了党工委和办事处与贫困户的感情,拉近了街道、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为开展好脱贫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更加坚定了贫困户的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念。

(金天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