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爱在金秋——普安县副县长郭真向走访慰问罗汉镇困难老党员

慰问现场1.jpg

慰问困难老党员。

10月9日,对于普安县罗汉镇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正值金秋时节,普安县副县长郭真向,县政协副主席、罗汉镇党委书记袁敏一行10余人代表普安县委县政府到罗汉镇为43名困难老党员、困难离任村老村干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500元,为困难离任村干部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希望能够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困难,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

在慰问过程中,郭县长还亲切地向生活困难老党员、困难离任老村干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在任职期间尽职尽责的为一方群众谋发展,改善了当地百姓的生存现状。同时也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向老百姓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并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其位,谋其政,更好地为当地百姓服务。

这次慰问不仅让生活困难老党员、困难离任老村干共享了经济发展的成果,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罗汉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江,镇组织委员邢晶等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李卜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