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划拨的中央留存清理收缴党费中划拨党费开展慰问活动要求,9月29日,兴义市敬南镇成立慰问小组,对贫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01.png
 
走访困难党员。
 
敬南镇慰问计划共19人,共收拨款9500元,每人500元慰问金,慰问组一行携慰问金到下岗失业和生活困难党员家庭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
 
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02.png
 
走访困难老党员。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敬南镇慰问组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徐现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