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

 2017年9月21日,义龙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00克。

9月21日,义龙新区公安分局接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驻滇办”指令:“今日将有人员从昆明乘坐火车运输毒品海洛因到义龙辖区顶效火车站下站”。接到指令后,许波局长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张维海副局长带领刑侦大队民警开展前期侦察工作,全力查缉工作,力争破案。经刑侦大队民警深入侦察、比对,发现当天从昆明发往顶效站的K984列车上一名乘客有重大嫌疑。该日下午16时30分,义龙公安分局快速调集50余名警力,在州局禁毒支队、技侦支队、顶效火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对乘坐K984列车在顶效站下站的84名乘客进行集中排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早(男,43岁,云南省临沧市人),并将其抓获。
经检查,从李某早的体内排出重达200克的疑似毒品海洛因两颗;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早如实交代了采用人体藏毒的方式从缅甸运输毒品到顶效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早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