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德卧开展“大法治 大安全 大稳定”宣传活动

SAM_2734.JPG

德卧法制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9月15日,义龙新区德卧镇组织政府、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单位10多名工作宣传员,走在德卧农贸市场街头,利用赶场天摆摊设点,开展德卧镇“大法治、大安全、大稳定”宣传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设立咨询宣传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贵州省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用电常识、农村消防安全宣传、行政复议法律知识宣传等10多种法律知识方面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宣传画开展广范宣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万余份(张、册),群众咨询上百余人次。

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即推进了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实施,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也使德卧法制宣传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德卧的发展创造了和谐的法治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吴古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