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微信截图_20170921174449.jpg

义龙新区郑屯镇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1505987101(1).jpg

投票选举。

9月21日上午,义龙新区郑屯镇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在郑屯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陈思静出席主持会议。来自郑屯各村、行各业的5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前妇联主席龚滢认真的对过去的五年工作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妇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规划。

会上通过《执委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选出了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执行委员会常委委员9名、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1名,杨莹当选为郑屯镇妇联主席、刘启艳为妇联常务副主席。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陈思静在会上对妇联工作作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全面小康的目标中创造新业绩;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倡导新风、弘扬美德,在建设和谐郑屯中树立新风尚;三是希望广大妇女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做一个“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新时代女性。

(陈朝贵 蒋智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