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一日查获7名吸毒人员

5月8日,义龙公安分局顶效派出所在特(巡)警大队的协助下查获7名吸毒人员,有效打击了涉毒违法行为。

5月8日10时许,顶效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迅速出警,在郑屯镇加油站旁交叉路口处查获疑似吸毒人员谢某友,经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谢某友交待了吸食海洛因毒品的违法事实。11时40分许,民警在顶效镇安龙路口杨饺皮旁查获疑似吸毒人员王某帅,经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王某帅交待了吸食海洛因毒品的违法事实。
经深挖,民警获取了有多人吸毒的信息后,顶效派出所立即联合特(巡)警大队快速出击,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查处。5月8日16时30分许,民警在顶效镇中达路查获有吸毒史人员刘某祥,经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审讯,刘某祥交待了吸事海洛因毒品的违法事实;18时许,民警在顶效镇新欣网吧背后一出租房内查获疑似吸毒人员李某靖(女)、郑某跃、左某龙、廖某龙等四人,经对四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四人均交待了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吸毒人员李某靖、郑某跃、左某龙三人已分别被处以社区戒毒3年、行政拘留15日处罚;吸毒人员谢某友、王某帅、刘某祥、廖某龙四人已被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待行政拘留期满后转强制隔离戒毒处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