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木咱中学开展书法绘画比赛活动

1.png
义龙新区木咱中学开展书法、绘画现场比赛活动。
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想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展示木咱中学学生风采,5月8日,义龙新区木咱中学开展书法、绘画现场比赛活动。本次参赛学生为七、八、九年级学生;比赛内容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
参加绘画的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想象,把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期盼描绘的淋漓尽致;参加书法的学生们有的挥毫泼墨,有的字迹娟秀。最后收集上来的作品,由学校美术老师组成的评委组进行筛选,评出书法画作品十幅,绘画作品十二幅,各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各三名。学校将对获奖的参赛选手进行表彰、发奖。其中,获一、二、三等奖学生作品,将在学校宣传栏中展出,让学生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课外活动的快乐,为热爱书法、绘画的学生提供了挥洒才能的舞台,也对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进行了展示。
(吴顺毕  易华祥)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