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木咱中学开展突击收缴管制刀具检查行动

1.png
收缴违禁品。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5月9日下午,义龙新区木咱中学安全办、政教处联合木咱派出所,到学校班级开展突击收缴管制刀具。
收缴管制刀具的安全办领导、政教处领导和木咱派出所民警,走进教室向学生们宣传什么是管制刀具,携带管制刀具会有哪些危害,然后再对班级的管制刀具进行收缴。这次突击收缴管制刀具,共收到手机2部、火机1各、香烟1支、螺丝和螺丝钉各1个、不锈钢铁片2块、数据线插座1个。 
检查结束后,木咱中学分管安全副校长罗荣誉强调,要求全校教师尤其是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管理,密切关注和掌握学校安全动态,及时通报信息,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这次收缴活动检查,既对学生是一种震摄,也对学生是一种教育。
(吴顺毕  韦进)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