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顶效红星小学举行“喜迎六一 放飞梦想”创意美工绘画大赛

1.png

学生参赛作品展示。

为欢庆六一,贯彻落实新课程的精神,展示艺术教育成果,5月9日中午,义龙新区顶效红星小学举行“喜迎六一,放飞梦想”第九届学生创意美工绘画大赛。

此次学生创意美工绘画大赛内容包含中国画、水彩画、剪纸、儿童画、拼贴画、美工精品等进行比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要鲜明,绘画线条要流畅,着色均匀、色彩和谐,具有创新精神,布局要合理,严禁临摹他人作品。本次共有35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评委在公平、公正在原则下,评出低、高年级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五名,三等奖各七名,优秀奖各两名。

通过本次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学生对于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与爱好,弘扬书法绘画艺术,真正做到用双手点燃青春激情,用灵感记录精彩瞬间。

(袁宏)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