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德卧打破身份选人用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以来,义龙试验区德卧镇所有在编在岗人员实行打破级别、打破编制、打破身份“三打破”创新选人用人工作机制,充分挖掘利用人才资源,依据职工特点、能力情况,对部分站股所室办负责人进行通盘综合考评调整,不拘一格选人用人,充分发挥职工潜力,提高整体工作成效。

为营造“人人尽职尽责、人人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争做“六大标标”,补齐“五大短板”,该镇针对工作实际,在领导岗位上实行“能者上 、平者让 、庸者下” 的选人用人机制,实行岗位管理。各部门负责人由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岗位,分管领导不予签字确认的部门负责人由党委会议调整其岗位;普通工作人员由所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岗位,部门负责人不予签字确认岗位的工作人员,镇党委不再安排其他工作岗位,相关人员实行待岗处理,待岗期间如本人积极学习、主动参与工作,经本人申请,由镇党委重新安排其岗位,在岗位上如一月内得不到所属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其岗位的,镇党委本年度内不重新安排其岗位。镇党委认为有必要时,可以适当调整相关人员的工作岗位。
(吴古昌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