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山东省威海市考察团赴兴仁屯脚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DSC_3211 - 万能看图王.JPG
 2月19日,山东省威海市美丽乡村考察团一行到屯脚镇鲤鱼坝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9日,山东省威海市美丽乡村考察团一行到屯脚镇鲤鱼坝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州创建办主任陈林涛,兴仁县政协副主席王启斌,屯脚镇党委书记王宇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鲤鱼生态公园、鲤鱼村考察学习,在鲤鱼生态公园听取贵州润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公园的建设理念。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吕仁静说:“屯脚镇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当地的区域气候、山水田园、产业结构等特色优势及苗族文化、布依铜鼓文化等民族文化结合起来,由点到线、由线及面、整体推进的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最后,屯脚镇党委书记王宇指出,屯脚镇美丽乡村建设是美在环境、美在文化、美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通过挖掘当地的生态优势、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因地制宜,突出亮点,促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打造和谐、优美、宜居的生产生活坏境。(杨镰毓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