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富康集团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10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


 3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与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3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与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行将为富康集团提供10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以及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

《金州财经》栏目主持人王友兰主持签约仪式。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晖,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陈应勋,私人银行中心总经理陈欢,个人金融业务部主管范宇翔,工商银行兴义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 龙梅,资深经理舒兆敏,党委委员、副行长杨俊 ,行长助理张雯,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执行总裁李红,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渊,富康城控股首席金融官陈天行,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晖讲话。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晖在讲话中指出,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富康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着眼当下、开启未来,深化合作、互利双赢的新起点,标志着工商银行和富康集团在贵州房地产金融业务合作模式将迈向更紧密、更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希望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加强项目的合作。工行银行贵州省分行将优先解决富康集团按揭信贷规模需求,为富康集团发展壮大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致辞。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在致辞中说,工商银行作为国际国内金融机构的领军者,成就非凡,影响巨大,并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富康集团与工商银行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彼此之间的信任,相信会有广阔的空间。富康这些年的发展,最核心的一点,就是秉承“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理念,践行“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和“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做到讲信用,守承诺,富康集团珍惜每一个合作伙伴的信任。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签约。富康集团党支部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继渊、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财务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汤俊华上台签署《私人银行服务授权》,同时工商银行为3位嘉宾配备了专职财富顾问,并陪同他们上台开启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尊享之旅。

  合影留念。


签署《私人银行服务授权》。

  据了解,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已将富康集团列入重点支持的20家省级房开企业名录。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工行将为富康集团提供100亿元意向性融资额度支持,在按揭业务、规模配置、项目贷款、网上银行、投资银行、私人银行、智慧社区建设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政策倾斜,双方将在个人公积金委托贷款、住房项目维修基金开户、企业年金、物业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文晖说:富康最大的特点是在黔西南,占到了兴义市大概销售份额的50%,黔西南州整个州的30%。这种大型的房企应该是和工商银行强强合作的一个标准或者是典范。富康在黔西南已经是把兴义市以及黔西南州的品质品位,从房地产的角度,城市的品质品位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工商银行和富康的合作,主要目的是提供房地产产品的升级换代。我们和富康合作,可以保证它的按揭资源,可以提供更多的项目贷款,或者提供富康员工的支持体系。我们甚至还可以共同策划,形成一个系统,提升整个地产、物业、售后一个系统的提高。我们期待与富康的合作是一个样板,是一个标杆,是一个示范,这种可以引领银行和企业合作的一个样式。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领导合影。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我们一定努力创造条件,使双方的全面合作落到实处,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

  (卢生龙 张峻)

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