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公安局举行被盗摩托车退赃大会

e7eff1622aae3e7c759d8d7c0fa05410.jpg

11月22号,兴义市公安局在大佛洞公园举行了退赃大会,下五屯派出所与南盘江派出所近期破获的17辆被盗摩托车归还给失主。

6aca8730633f70263b03ce7baf79ef96.jpg

当天下午3点,退赃大会准时开始,据南盘江派出所所长常胜介绍,下五屯派出所和南盘江派出所在10月底时获取线索,根据天网与视频侦查大队和相关警种进行情报研判分析后,于11月2日抓获一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之后结合工作排查,深挖犯罪情况,一举破获了涉嫌9个未成年人的盗窃摩托车团伙,破获的两起两个团伙犯罪案件,发还被盗摩托车17辆,为市民挽回经济损失7万余元。

6aca8730633f70263b03ce7baf79ef96.jpg

在退赃大会上,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在逐一的核实了被盗车辆的失主信息后,便将车辆归还给了车主;为了表达感谢之情,3位失主代表还向公安局的工作人员献上了锦旗;能收回失窃的车辆,车主们都表示很感激。

据了解,在此次破获的犯罪案件中,其中一个团伙共盗窃了22辆摩托车,但经查证属实的只有9辆,而没有报案和没有失主来认证的大概有10起左右,为了让被盗的市民能及时的挽回受损的财产,常所长在此也呼吁大家,自己的摩托车被盗窃以后一定要及时的报案,把摩托车的特征和发动机号,车架号及时的反馈到公安机关,为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破案工作提供帮助,及时晚会自己的损失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