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探秘万峰林、山水迎贵客”--全国2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圣地·百花兴义”推介会在兴义举行

DSC_2023.jpg

11月22日下午,“探秘万峰林、山水迎贵客”--全国2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考察推介会在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出席推介会领导.jpg

出席推介会领导。

11月22日下午,由黔西南州旅发委、兴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逍遥旅游集团贵州民间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探秘万峰林、山水迎贵客”--全国2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考察推介会在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让“山地玩都·百花兴义”的名片进入了全国人民的视野,吸引更多的人到贵州兴义观光旅游和投资兴业。

DSC_2009.jpg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致辞。

DSC_1971.jpg

兴义市委常委、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主持推介会。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产办主任、州旅发委副主任王才丽,兴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万,兴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文体广旅局局长鄢鸣,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董事长、市阳光公司总经理陈明廷,马岭河峡谷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处长、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总经理徐忠华出席推介会。

兴义市委常委、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主持推介会。

DSC_2097.jpg

兴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万进行旅游推介。

DSC_2051.jpg

逍遥集团董事舒巍致辞。

推介会在苗族舞蹈《鼓舞》中拉开了序幕。合唱《请来黔西南》;布依族舞蹈《布依姑娘》等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还欣赏了《最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和《大美兴义》宣传片。

推介会上,黔西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辉致辞。谭辉说,近年来,我州立足于自身旅游资源综合优势,把山地旅游作为全州旅游业发展的基本定位,全力实施大山地旅游战略行动,加快把黔西南州打造为“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建成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业发展劲足势猛、持续井喷,旅游总收入、接待游客量年均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左右。特别是2015年以来,黔西南州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搭建起了国际旅游、体育、扶贫交流合作的新平台,让黔西南神奇而独特的山地旅游资源和户外运动产品得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介会在苗族舞蹈《鼓舞》中拉开了序幕。.jpg

推介会在苗族舞蹈《鼓舞》中拉开了序幕。

DSC_1890.jpg

合唱《请来黔西南》。

今天,全国200多位旅游界精英齐聚“户外胜地·百花兴义”开展考察采线和旅游推介活动,这必将为我州携手全国旅行商、加快把黔西南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国内外旅游企业、涉旅媒体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发推出更多、更好的有市场竞争力和号召力的精品旅游线路、特色旅游产品,共同把黔西南醉人的山水风光、动人的民族风情、迷人的特色风物推介给世界、展示给国内外游客。

DSC_1923.jpg

布依族舞蹈《布依姑娘》。

DSC_1939.jpg

布依族舞蹈《布依姑娘》。

兴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万进行旅游推介。刘启万说,兴义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独有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浓郁的民族文化,着力推进山地旅游与生态建设融合发展,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四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举办了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联赛、中国万峰湖野钓大奖赛等重大赛事活动,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首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先后获得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的地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观赏石之乡”“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最美峰林”“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之一”等城市和旅游名片,这个曾经“深锁深闺无人识”的地方正吸引着八方宾朋接踵而至。

DSC_2138.jpg

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分别与中国旅游报、新浪网、当代贵州、今日头条、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签订《兴义市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DSC_2141.jpg

握手。

微信截图_20171123090733.jpg

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与逍遥旅游集团贵州民间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这次全国200家旅行社走进兴义考察,这对于宣传推介兴义、提高兴义旅游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兴义旅游业加快发展必将产生重大的作用。热忱好客的兴义,欢迎各位前来观赏百瀑竞秀、领略万峰争雄、品尝人间美味、感受民族风情、享受健康人生,共建“户外胜地,百花兴义”之美,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共谱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2).jpg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3).jpg

合影留念。

随后,逍遥集团董事舒巍也作了致辞;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分别与中国旅游报、新浪网、当代贵州、今日头条、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签订《兴义市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兴义市旅游集团公司与逍遥旅游集团贵州民间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夜晚的兴义万峰林会议中心.jpg

夜晚的兴义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

参加推介会的嘉宾有多彩贵州网运营中心副主任、贵州多彩黔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艳嵩,逍遥集团董事舒巍,逍遥集团贵州民间旅行社总经理尹斌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21家旅行社,各界新闻媒体朋友,部分旅游网络运营商负责人,参加推介会的还有兴义市部分星级酒店及旅行社负责人。

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