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开展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

图片6.jpg
召开反馈会。

图片2.jpg

观摩幼儿操。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发挥幼儿园的引领示范作用,打造优质均衡的幼儿教育,11月22日,兴义市教育局组织示范幼儿园园长、主任一行7人对兴泰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申报市级示范幼儿园工作进行评估。

图片3.jpg
查看幼儿班级文化建设情况。
图片4.jpg
查看幼儿园区角文化建设。
严格按照《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试行)》标准,评估组听取了兴泰中心幼儿园园长汇报幼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查阅幼儿教育活动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班级文化建设情况,深入班级观摩了幼儿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观看了教师幼儿户外活动情况,开展了教师座谈会,进行了幼儿教育家长满意度调查,并召开了反馈会。
反馈会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该园能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更加突出办园特色,进一步提高幼儿教育活动服务质量,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陈泽刚)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