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5日上午9时,兴义市敬南镇召集全镇干部职工、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敬南镇镇长刘瑶及人武部部长贺尔文一致强调各村各部门必须认真落实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强调安监要协同各部门抓好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食品领域以及烟花爆竹的安全检查。另外还要求各个学校必须在中秋、国庆之前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非煤矿山必须在此期间停止一切爆破活动;各镇主管行业站所立即加强部门联动,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此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陈兴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