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仕诺康种植牙开始进入兴义市民中

DSC_4774.JPG

DSC_4820.JPG

仕诺康种植牙新品发布会现场。

9月24日下午,仕诺康种植牙新品发布会暨北京专家团种牙网络直播沙龙在兴义市京州口腔医院举行。发布会旨在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仕诺康种植牙的好处,给黔西南州口腔患者带来国际前沿的治疗技术。

据悉,仕诺康采用德国Konus公司转让的S.L.A.表面处理技术,可确保高品质的种植体生产;它的高品质种植体可有效减少骨吸收,提高骨整合速度。

DSC_4742.JPG

北京京州医疗集团种植委员、京州口腔医院医务部主任潘允贵正在介绍仕诺康。

北京京州医疗集团种植委员、京州口腔医院医务部主任潘允贵在发布会上在科学角度上从技术实现和后期维护等多个角度介绍了仕诺康的研究起源、技术特点和实现效果。
 
DSC_4849.JPG
北京种植专家常晓龙院长在发布会讲解仕诺康的技术。
北京种植专家常晓龙院长在发布会上用生动的语言跟大家阐释了种植牙的好处,让大家从内心上克服对种植牙的恐惧和接受种植牙技术。近日,北京种植专家团也将亲临兴义,为兴义的口腔患者带来专业的坐诊服务。
DSC_4916.JPG
患者向先生分享自己的治疗经历和感受。
DSC_4884.JPG
患者王阿姨分享自己的治疗经历和感受。
患者王阿姨和向先生在现场作为医患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治疗经历和感受。向先生说:“牙齿不好给身体带来的影响非常严重,形象、食欲、身体、精神、身体健康等各方面都会受到严重影响,以前我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直到在京州口腔医院换了牙齿之后,我发现老了也能活的那么有尊严,身体也那么健康,精神也那么好。我先后换了十几颗牙,钱花了不少,但我想说,在兴义享受北京的治疗。”王阿姨说:“根本不疼,大家不用怕,而且治疗效果也很好,吃东西也利索了。”
DSC_5000.JPG 
抽到大奖眼中藏不住的欢喜。
DSC_5014.JPG
现场向京州口腔医院医护人员咨询口腔健康知识。
黔西南州(兴义)京州口腔医院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京州医疗集团设立在兴义地区的品牌旗舰医院。
2.jpg
医院一角。
3.png
医院一角。
医院面积4000余平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拥有国际化医疗质量控制标准,严格的消毒灭菌流程管理,保证每位患者最大程度的就诊安全。医院配置有意大利CT、数字化影像系统、数字化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德国瓷睿刻、进口牙科综合治疗椅等一流设备。种植科可以开展韩国登腾、法国安多健、瑞士ITI等一流种植牙技术。正畸科、修复科可以开展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技术,DSD微笑美学设计,微创贴面技术,让您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国际化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