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镇开展医疗保险报销政策宣传活动

根据国家、省、州、市关于推进大扶贫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敬南镇居民对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知晓率,敬南镇政府积极响应号召, 切实做好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使辖区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医保优惠政策。9月23日,兴义市敬南镇开展城镇医疗保险报销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赶集天,人流量大的优势积极开展居民医保报销宣传活动,将惠民政策及时宣传到辖区广大居民。村民罗大姐说:“政府宣传医保政策真是太好了,我以前总是记不住缴费时间,而且对医保报销部分也不是很清楚,这次政府宣传使我对医保政策有了全面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医保报销政策主要分为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政策和大病保险报销政策两方面。敬南镇政府希望通过宣传,让广大村民对医保政策有较为深刻、全面的了解,提高他们的参保续保积极性,让更多居民从中得到实惠。

(徐现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