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公开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36人报名录取6人

proxy (1).jpg

兴义下五屯街道公开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9月8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组织公开招聘临聘人员面试工作在二楼会议室进行。街道办人武部部长李作朝,副主任马勇,组织委员卢佳琴等组成了评委组进行审查。

据了解,为适应街道工作需要,进一步充实下五屯街道内勤人员和巡防人员,提高街道工作人员队伍整体素质,下五屯街道此次公开招聘6名新人。招聘前期,街道严把资格审查关,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及报名成功后再次审核,确保双重审核无差错。同时,街道通过纪检、综治、公安、计生、工商审查等环节,实地走访居住村(社区)全面了解人员政治素质、工作情况以及违法违纪等情况,确保拟录用人员素质过关,此次招聘报名共36人,经过审查合格10人参加面试和计算机考试,最终录取6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6人中,本科学历3人,录取的人中还有人曾经在其他街道或者乡镇上从事过内勤人员等相关工作,”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有基层工作经验的人将会更快进入角色,为日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打好基础。
 
(金天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