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赴兴义考察

微信截图_20170911111806.jpg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赴兴义市考察。

9月9日,中国南玻集团客商抵达兴义市清水河开发区,考察贵州万峰实业煤电冶一体化循环经济综合项目和自备电厂。黔西南州工信委副主任袁大江,兴义市副市长张超,兴义市清水河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维林,兴义市清水河镇党委书记蔡和科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项目工地后。在兴义金州翠湖酒店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投资环境、政策及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就兴义市市情、旅游资源、交通优势、气候环境、城市发展规划、优惠政策等作招商推介。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董事会秘书杨昕宇介绍公司情况。杨昕宇说: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国南方玻璃有限公司”,1984年9月合资成立。1991年10月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2月公司A、B股上市,成为中国大陆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南玻集团已从一个普通的玻璃加工、经销企业成长为中国玻璃行业中产业链完整、产品种类齐全、品质档次高、经济效益好的企业集团。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布有销售网点,在澳大利亚、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南玻集团主营业务为:高级浮法玻璃原片、工程及建筑玻璃、IT产品用精细玻璃、汽车玻璃、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结构陶瓷产品的研制、开发以及生产经营,玻璃幕墙工程的设计与安装及投资控股兴办实业等。集团拥有下属企业33家,总资产150亿元,员工近万人,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玻璃制造及玻璃深加工企业之一,亦是中国优质浮法玻璃最大的生产制造商之一。

(杨瑜)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