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国实集团拟投资开发兴义《大佛洞古镇项目》

proxy.jpg

国实集团赴兴义投资开发《大佛洞古镇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举行。

proxy (1).jpg

项目介绍。

9月8日,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旭、重庆国实董事长任兵一行20人就拟投资开发的《大佛洞古镇项目》赴兴义市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兴义市人民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参加座谈并作招商推介,贵州清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维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超就兴义市市情、旅游资源、交通优势、气候环境、城市发展规划等作招商推介。

国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旭就集团发展情况作介绍。赵旭说:国实集团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并以商业模式创新及股权创新的平台企业,由著名的创投家及全国的部分优秀企业家共同创立的股份企业,目前拥有23个省公司及160个市县公司及专业公司。涉及互联网高科技、国际国内金融市场、大健康及养老产业、有机农业、生物医药科技、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招商运营、能源、运输等领域。通过并购基金收购上市公司,以资本市场为纽带,以互联网科技为工具,以营销平台为驱动,高效的将投资者、生产者和消费者有机的融合,实现消费=投资,实现股权与证券相互结合,让实体和消费者享受资本市场的红利并实现利益最大化。国实集团已于2017年启动独立IPO。

重庆国实董事长任兵就拟投资开发位于兴义市区的《大佛洞古镇项目》的规划设想、理念、管理等作交流发言时说:《大佛洞古镇》开发项目是集团公司经过前期深入考察后拟投资开发的集生态、休闲、文化、旅游、住宿、美食、娱乐、康养、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大佛洞古镇是以古建筑风格集群的商业步行街,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整个古镇围绕占地500余亩的大佛洞山体公园依山而建,是千百年来老百姓朝拜的福地。整条步行街内外街道长达几千米,一步一景,千年文化展现,让人流连忘返。

考察交流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将对兴义市万峰林、万峰湖、马岭河峡谷等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为项目的投资开发、路线规划等打下坚实基础。

市住建(规划)局局长赵贡飞,市文体广旅局局长鄢鸣,市工科局局长李成贵,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国斌,市投促局局长匡斌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世家贵,市公安局副政委吴松,黄草街道办主任刘才富等参加了考察交流座谈会。
 
(严尚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