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盘江路中心幼儿园开展“徒步、趣味游戏活动”庆祝教师节

proxy (3).jpg

趣味游戏。

proxy (2).jpg

合影留念。

金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9日,兴义市盘江路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喜气洋洋,欢聚万峰林,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上午9点,大家带着一身轻松的心情,精神抖擞,踏着秋日的凉爽,徒步万峰林。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兴致勃勃,时而合影留念,时而驻足观赏,不经意间留下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和一张张如花的笑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老师们陆陆续续到达终点。

随后是一系列的趣味性游戏,主要有“抱抱”、“逛超市”、“抢椅子”等。在整个游戏环节中,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游戏活动把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盘江路中心幼儿园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贡献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幼师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天菜)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