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开展汛中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为开展汛中安全生产大检查.jpg
天生桥电厂开展汛中安全生产大检查。
 
目前正值主汛期,为确保天生桥电厂安全度汛,根据该厂2017年防汛工作计划安排,7月31日至8月1日,电厂开展了2017年汛中安全大检查。厂长刘勇,副厂长曹云鹏、刘金洪,厂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各部门按照要求首先开展了自查,7月31日,刘勇厂长亲自担任检查组组长,组织由安监部、设备部、办公室及三中心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到兴义生产楼区域、长田区域、厂房区域、调压井区域、二级首部区域、二级电站行洪区等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汛中安全大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首部坝索检查设备运行情况.jpg
检查组在首部坝索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检查效率,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检查组分为坝索组、厂房组和兴义组三个小组开展检查,严格按照制定的《2017年汛中安全检查表》,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信息沟通、应急管理、事故事件管理、安保管理等10个项目开展详细的对照检查。
 
8月1日上午,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问题汇总,对检查中查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反馈,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检查组指出,通过检查发现了大量精益管理不到位问题,要求各部门按照检查反馈问题清单,及时梳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刘勇在反馈会上强调,一是加强进厂公路维护责任的落实,做好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确保通行安全;二是厂房单台排水泵排水问题暴露出部分人员的责任心不到位,考虑增加备用排水泵,确保汛期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强标准意识,用精益的意识、精益的思维、精益的眼光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有效推行精益管理工作。
 
(文/李玲 图/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