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提高认识落实责任 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IMG_9751.JPG
7月20日,天生桥电厂在生产调度综合大楼召开6月份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
 
7月20日,天生桥电厂在生产调度综合大楼召开6月份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天生桥电厂厂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安监部传达了《长江防总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长江防汛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中央企业汛期安全度汛工作的通知》要求。设备部专题汇报了生产指标提升总体工作方案、生产区域电缆整治规划,相关部门汇报了六月份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同时,各部门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持续保持戒备状态,认真贯彻执行入汛以来国家和公司关于防汛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强化安全生产和防灾抗灾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及时开展应急处理;加强暴雨、洪涝、地质灾害监测以及灾害多发地的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建立防汛风险清单,确保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尽可能降低和消除风险;强化与当地防汛指挥机构、气象、国土等部门的信息互通渠道建设,及时掌握强降雨、洪涝、台风和山洪等地质灾害情况,按要求及时发布预警、启动响应,积极报送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应急信息。
 
电厂厂长刘勇在会上提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当前防汛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做好长期防汛的工作准备,克服防汛的多变性和艰巨性,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把握防汛工作关键点,确保防汛工作有的放矢,安全开展;回顾和分析上季度的工作,梳理关键节点,在确保电厂安全生产的情况下,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说得到位的同时,更要做得到位。
 
(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