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足球赛圆满结束

图为足球赛现场2.JPG
足球比赛。
 
7月27日晚22时许,天生桥电厂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结束。由该厂检修中心代表队夺得桂冠,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水工中心代表队、运行中心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天生桥电厂工会主席到场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此次足球赛自7月23日开赛,每个赛日之间间隔1日,为了不影响电厂各项工作,比赛在每晚7点—10点30分举行。比赛按照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进行,采用小循环积分赛制,经过3天6场的比赛角逐,最终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不仅展现着电厂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多的是呐喊声、助威声和欢笑声。通过足球赛,展现了天生桥电厂职工的拼搏风采,锻炼了身体,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以赛会友,增强体魄的目标。
 
(李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