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天生桥电厂召开西部技能培训基地建设推进工作会

IMG_2956.JPG

天生桥电厂就培训基地建设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满足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西部常规水电厂技能培训和评价需求,推进电厂培训基地建设,7月6日,兴义市天生桥电厂就培训基地建设召开工作推进会。

电厂培训基地于2010年正式挂牌运营,采取“边建设边使用”的形式开展实训室建设,主要特点体现在水电专业特色、技能培训优先,“十二五”期间共建成实训室七个。2016年,电厂培训基地被定为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西部技能培训基地,对此,电厂积极组织编制并经审议通过了《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西部技能培训基地“十三五”建设规划》,如火如荼进行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IMG_3012.JPG
为完善培训基地建设措施,会议就培训基地建设进行了职责划分,明确了7S管理要求,汇报了2017年度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经讨论明确,与会人员对培训基地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下一步,电厂各职能部门将根据形成的整改计划逐步开展整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查找、分析当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经讨论后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以后的各项工作,强化培训基地建设措施的同时,梳理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抓好整改。
电厂副厂长刘金洪、厂长助理周刚,办公室、生产设备管理部、安全监管部、运行中心、水工水情管理中心、检修中心、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杨露露)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