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运行中心开展岗位实操技能竞赛

IMG_3110.JPG
天生桥电厂运行中心开展岗位实操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运行人员的岗位技能水平,引导和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励员工的学习和比赛精神,按照天生桥电厂工会2017年职工岗位技能竞赛的要求,7月12日,天生桥电厂运行中心在培训基地开展岗位实操技能竞赛。
 
竞赛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设计500kV线路永久性故障,要求每一位参赛者以个人方式参加,模拟500kV线路故障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再进行程序性问答评分。运行中心现场值班领导及专责担任竞赛评委,对参赛者进行提问及打分。另外,岗位技能竞赛还包括理论考试,由运行中心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电厂根据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综合评奖,其中理论按40%计算,现场实操占60%计算,两项按比例得分后相加得出个人的总分,根据总分排名上报总厂工会颁奖。
 
在运行岗位中,组织开展技能竞赛能很好的调动运行人员的提高岗位技能水平的积极性。电厂通过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的结合,着力提升运行人员对线路故障后信号的抄录、分析及汇报能力,提高运行值班员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水平,更好为安全生产服务。
 
(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