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晴隆支行狠抓服务提升综合水平

 亮点黔西南讯 为加强工行晴隆支行服务能力,提升支行形象,今年以来,该行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加强服务硬件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多项举措推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提升硬件水平,优化服务环境。为加强支行服务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的金融服务需要,该行陆续增设自助办卡机、回单打印机等自助设备,减轻柜面压力,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定期开展大清扫,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对营业室进行清扫,做到标识齐全,办公物品、工作机具洁净无尘、摆放整齐划一,确保营业环境洁净清新,给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探索服务创新,狠抓员工服务能力。该行强化服务管理,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一项大事来抓,以“服务、规范、创新、发展”为主题,创新服务形式,在日常运营中,优化服务流程,结合客户需求,根据每个窗口的实际情况灵活利用高低柜,有效实现功能分区、客户分流,提升整体服务质量。通过日常化员工服务素质培训,组织员工以新业务、新产品、新系统、新功能以及服务流程、服务礼仪等方面知识内容的培训,开展岗位技能比试,提升员工服务素质和技能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聂一剑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