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应邀为亿客隆购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演练

图为培训现场1.jpg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2.jpg

图为培训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公众聚集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12月5日,黔西南州晴隆消防应邀为辖区亿客隆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灭火演练,共60余人参加消防培训学习。

培训课上,防火参谋为该场所工作人员讲解了基础的消防理论知识,如火灾的定义、燃烧的充要条件、火灾的有效预防、火场自救与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同时,参谋通过穿插引用火灾案例,使得许多理论知识形象易懂,授课效果明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练。由相关工作人员在空地点燃火堆,营造了真实的火场情景,空地瞬间浓烟四起,使参加演练的人员感受到了身处火场的危险性,在灭火过程中消防监督员指导各参训人员每人都实地进行了灭火操作。参训人员踊跃参与,争先恐后地体验了“灭火”的感觉。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让亿客隆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到了真正火灾的紧迫性和危险性,更深一层的巩固了亿客隆购物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地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韦鹏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