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第五个州县共建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挂牌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30日,州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光兴到晴隆县茶马镇为州县共建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挂牌,并发放奖励扶持资金10万元。

据了解,位于茶马镇鲁迫村前进一组的马场乡盘天石材加工厂,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成立于2016年5月,系肢体残疾人刘胜恩创建,前期投资10万元建设一条手工生产线,年生产碑石40座,销售于当地及周边城乡居民。该厂目前安置残疾人就业5人,其中精准扶贫户残疾人2人,为残疾人创业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韦光兴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和询问了示范点的生产和经营情况,为该厂荣获州县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挂牌,并发放州、县政府残工委奖励扶持10万元(州、县政府残工委各5万元)。韦光兴主任鼓励残疾人刘胜恩,要克服困难,好好经营,坚持下去,把残疾人示范点做好做强,为身边的残疾人树立自强不息的典范,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增收致富!
至此,晴隆县已经建成5个州县两级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带动辐射残疾人就业50余人。(刘敏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