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深入推进网点和办公卫生 环境整治

亮点黔西南讯  为营造清洁、健康、舒适的服务和办公环境,工行兴义分行排查死角、梳理问题、分类施策,全面治理和改善环境卫生和设施摆放,以环境清洁美化推进优质形象展示。

高度重视,精密部署。该行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加强组织推动,实施专项检查,将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汇总通报,要求相关责任部室和网点在期限内整改,确保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治理的有效落实。同时,检查小组还要求责任单位对问题整治情况按周反馈,确保整改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治理的实效。
覆盖全面,分类排查。该行专项整治覆盖面广,层级深入,一方面对营业网点可视范围内的厅堂卫生、智能设备摆放、离行式ATM设备环境、桌椅布局进行治理;另一方面加强对柜面内部区域的清理,重点关注办公物品摆放、电源线网线布置等,并对ATM加钞间和机房卫生及走线等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逐条检查,逐条治理,确保整改到位。
分清责任,形成长效机制。该行针对专项治理的分类结果,在各部室和支行网点明确相关区域的责任人,确保处处有人管。还将整改效果好的网点树立为标杆进行推广,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形成办公环境清理长效机制,确保整洁环境得到长久维持。
(陈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