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桔山支行四举措加强智能化设备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以来,工行桔山支行本着向现代化智能银行方向前进的发展目标,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过细化管理措施,完善自助机设备维护流程,切实提高自助设备的运行效率。

提高责任意识。为确保自助机具的完好运行,该行指定专员进行不定时的巡查,坚持做到每天早晚查看机具情况,遇到机具故障时,第一时间处理,在有效的维护机具有效正常运行的同时,防护不法分子外加的非法设备和诈骗提示。
提升顾客满意度。该行指派专门大堂人员值守在智能化设备区,进行智能化设备的推广,加大优势宣传,对前来办理自助业务的客户,悉心教导,有效解决客户因对自助机具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吞卡等问题,在心理上降低客户对智能机具的排斥。同时,其余大堂人员主动到现金和非现金区进行有效分流,加大智能化设备的使用率。
提升服务效率。该行定期开展智能化设备使用和操作的专项交流,总结平时智能化设备使用存在的不足,将好的使用经验进行分享,做到全员会使用,全员会维修,并加强与维修专员的沟通联系,确保故障维修及时响应,提高服务效率。
强化风险意识。该行不断加强自助设备和智能化设备的内部管理,强化员工风险意识,结合典型风险案例进行学习教育,使员工意识到有章不循、不按规章制度操作的危害性,特别是智能化设备的授权业务,要通过“看、问、听”三个步骤,严格做好做到第一现场身份信息审核,坚决杜绝使用他人身份证件开户的情况。
(丁浩达报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