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二十四道拐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召开

12月4日,二十四道拐国际学术研讨会筹备会在县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晴隆县政协主席吴金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付明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飞、马群明,县政协副主席杜昌益出席筹备会。

筹备会上,吴金山指出,二十四道拐国际学术研讨会相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制定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注重细节,抓好各景点的环卫清洁工作,排查好各景点的交通安全隐患;水、电、路、食品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吴金山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团结协作,集全县之力圆满办好此次活动。

付明勇强调,二十四道拐国际学术研讨会是发展、推介晴隆的一次大好机遇,各单位部门对已制定好的方案要认真修改,严格审核,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此次活动;要全力以赴将项目落实,对于系列活动、参观景点等都要按高规格的标准来建设,合理布置会场;要认认真真抓筹备,扎扎实实造氛围,宣传部要做好对各大新闻媒体的对待工作,确保研讨会顺利举行。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

晴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东方天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翠华晴隆陈安乐 毛坤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