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红十字会开展2016年“世界 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IMG_6888.JPG

59.jpg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艾滋病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意在说明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了新阶段,预防是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进一步做好世界艾滋病日期间的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2016年12月4日县城赶集日,黔西南州晴隆县红十字会联合晴隆县总工会、晴隆县兴谊医院并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城莲花池公园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宣传中,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人体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城乡日常生活医疗卫生知识》、《应急救护相关知识》、《自愿捐款事项》、《工作生活安全注意事项》、《外出农民工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开展义诊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接受业务和医疗知识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持续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和精神,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了脱贫攻坚核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黄金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