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城南街道安排部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5月8日,兴仁县城南街道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社区)村支两委、常务干部、包村成员、同步小康驻村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陈品炽主持。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兴仁县委书记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5月3日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街道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仍有不少问题,主要体现在认识还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工作流于形式,典型培育不够强等几个方面。
陈品炽在安排下一步工作时强调,一要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二要严格信息报送,抓典型、抓亮点,创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多视角、多领域、全方位宣传报道示范创建工作,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陈芳冰)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