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掀起殡葬改革宣传热潮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兴仁县下山镇以各挂村领导牵头,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所挂村(居)大力宣传、贯彻和落实殡葬改革的有关精神,推动文明丧葬有序进行,掀起一轮殡葬改革宣传热潮。
 
笔者在下山镇大坝村看到,大坝村挂村领导王勋在村组扩大会议上,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实施殡葬改革的意义、实施步骤、时间节点、相关规定等,同时,还向老百姓发放了《兴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一轮殡葬改革相关事宜的公告》、《兴仁县殡葬改革政策法规宣传手册》等,并鼓励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其中,向亲友和周围的群众做思想宣传工作,使殡葬改革新风尚真正落实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该镇其他11个村(居)的也正在积极地进行殡葬改革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破除旧风俗、树立新风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摒除封建落后、铺张浪费的殡葬陋习,实行科学、文明、节俭的殡葬及祭扫方式,树立文明节俭办丧事的社会新风尚,促进下山镇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胡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