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城市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复

 近日,贵州省政府对兴仁县县政府报送的《兴仁县县城总体规划(2016—2030年)》作出批复,将把兴仁县建设成贵州省县域经济重要的节点城市,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的现代化能源加工绿色生态城市,黔西南次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具有独特地域文化特色的中国薏仁米之乡和长寿之乡。
 
根据规划,兴仁县城市规划区包括东湖街道办事处、城北街道办事处、城南街道办事处、真武山街道办事处等4个街道办事处行政管辖范围,规划区总面积为270.4平方公里。
 
批复指出,原则同意《总体规划》确定的“一核三心两轴,一城三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其中,“一核”即东湖大道和兴仁大道相交区域形成城市核心中心区;“三心”指老城片区的配套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片区以北的东湖生态文娱中心、服务龙潭教育片区的配套服务中心;“两轴”指以兴仁大道、振兴大道及东湖大道形成两条主要轴线;“一城”即综合服务区,包括振兴片区、东湖片区、兴安片区;“三组团”为西部的老城区、北部的陆官工业园区和东部的龙潭教育城片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