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水务局召开水政执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1日,兴仁县水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水政执法部门召开执法工作会议,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水政监察大队、水资源管理办公室、水土保持办公室全体人员15人参会。

分管领导马钟宏会上强调:水政执法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可持续发展水利的基本要求贯穿于水政执法工作中,要把普法宣传工作纳入常态化,加强宣传水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水务环境;建立健全机构,严格落实责任;开展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对水政执法人员提出严格要求,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有崇高的敬业精神、有精湛的业务知识、有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水资源管理,严格取水许可程序;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理》;严格审查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为依法行政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韩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