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潘家庄镇利用民间艺术文化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做好农村常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民主法制建设,为“七五”普法及潘家庄镇的改革、发展、稳定和社会全面进步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潘家庄镇政法委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和村居警务助理到团结村大兴寨组举行布依族举行一年一度“火把节”现场开展法律宣传和维稳工作。
8月17日晚,上述单位和部门利用宣传车宣传《宪法》、《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调解法》、《土地管理法》、《城乡建设规划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法律知识。通过在“火把节”民俗活动,明显提升、增强依法维权观念,为“七五”普法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聂福秀 许大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