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长方先红调研放马坪景区建设情况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8日下午,兴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国辉,副县长韦莽,县文体广电局局长曾馨,县交通局局长龙斌,县城建局副局长、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张丛刚等到放马坪景区调研建设情况。潘家庄镇党委书记刘玻,镇长胡应堂等陪同调研。

先红一行先后查看了滑草场娱乐区、极限挑战区、洗马塘、集散中心、景区大道、露营基地及民族文化广场等地方,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建设安全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方先红要求,离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召开日期越来越近,施工方要集中力量,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建设的要求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项目工程在实施中,质量监管不能脱节。 同时,要把这两项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相关部门要协调作战,相互配合,深入一线指挥,对存在问题要积极克服,力争在8月下旬完成施工项目,确保山地旅游大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放马坪景区一期工程主要为景观大道建设,1314米栈道建设,滑草场建设及民族文化广场、草原花海、户外营地、景区大门及服务区建设等,总投资2.5个亿。笔者在放马坪景区滑草场娱乐区建设现场看到,播撒栽种的绿草郁郁葱葱,售票厅房屋正在加班加点装修,整个滑草场已初具雏形。

(聂福秀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