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水务:进一步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干部约谈有关精神,兴仁县水务局近日召开党组会议,制定《兴仁县水务局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实施方案》。

会上,兴仁县水务局党组副书记陈卓毅组织学习<关于印发《兴仁县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实施细则》的通知>县办通〔2016〕(县办通〔2016〕58号)、<关于印发《兴仁县纪检监察机关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县纪办〔2016〕7)文件。
方案包括:一是约谈主体:兴仁县水务局党组。二是约谈类型:(1)预防提醒;(2)询问示警;(3)纠错诫勉;(4)问责处分。三是约谈对象:(1)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较高岗位的党员干部或其他需要预防提醒约谈的党员干部;(2)有反映问题线索,视核实情况仍需对本人进行询问核实的党员干部;(3)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的党员干部,(4)因履职不到位或存在违纪问题需给予问责处理、纪律处分的党员干部等。四是约谈步骤:(1)明确组织实施单位;(2)提出约谈对象;(3)确定主谈人;(4)规范约谈流程。
目前,兴仁县水务局已约谈两名民主测评倒末的干部。为确保干部约谈常态化,兴仁县水务局每月至少进行一次个人(集中)约谈,并上报兴仁县第三纪工委备案。把预防提醒、解决突出问题作为重点,从实抓好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两手抓、双促进。
(毕仁芬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