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老农贸市场大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

执法人员正在活禽市场给经营者们解释关于休市的相关问题.png
执法人员正在活禽市场给经营者们解释关于休市的相关问题
近日来,望谟县老农贸市活禽市场经营者反映每逢雨天,市场内大量积水难以排出,还出现恶心难闻的臭味。为创建望谟县文明城市,根据县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对老农贸市场的排污管道进行改造。
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县文明办相关要求,配合望谟县水务局在农贸市场的排污管道改造工程,在征求市场开办方的相关意见下,决定望谟县老农贸市活禽市场段休市三天,即5月25至27日。
24日上午,望谟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和市场开办方工作人员一同对活禽市场经营者进行通知和解释,要求他们配合污水管道工程建设,并给予他们画出临时摊位,经营者们都积极配合,于24日晚8点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李进贤 韦春)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